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6:34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21).JPG

会议现场

王卫兵 (2).JPG

王卫兵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记者 吴俊宽)10月16日,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张奕出席。

会议就如何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区交通环境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突出整治重点,加强巡查执法,着力化解矛盾;要坚持常抓不懈,坚决把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城区交通秩序在11月底前初见成效,12月底前大见成效,明年2月底前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王卫兵指出,城区交通整治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城区交通整治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提高思想、明确目标;相关部门、乡镇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坚持集中整治、主动履责、整体联动的工作要求;要从严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全面完成集中整治各项目标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