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迎接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动员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8 浏览次数:1

1 (3).jpg

会议现场

4 (2).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10月16日,我县召开迎接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动员会,通报我县在2019年度全市营商环境评价考核结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

近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营商环境取得较大改善。2019年,我县在全市试评价中排名第二。2020年,国家发改委从全国范围内选取80个城市,组织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我省长沙、岳阳、常德、衡阳4个地级市参与评价。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将于11月上旬启动,市级营商环境评价于本周正式启动。

会上,肖湘晖指出,这次评价是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全方位综合性评估,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就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肖湘晖强调,措施要高效,要研究规则、找准重点、创先创优;责任要压实,要照单行事,严查乱作为,要迅速行动、不能慢作为,要严格督查、杜绝不作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创业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