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近百个农产品亮相市第二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15:51 浏览次数:1

启动仪式.JPG

活动现场

开幕式.JPG

活动现场

徐新楚.JPG

徐新楚宣布活动启动

王武邱虹到位县展馆察看.JPG

王武、邱虹到我县展区详细了解产品品牌、生产规模等相关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 付琴)10月17日至19日,岳阳市第二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消费扶贫网购节活动在南湖广场举行,我县驻村第一书记代销贫困户的铁山刁子鱼、菜油等农副产品12种、7千多斤,17家新型经营主体(组织)的近百个产品亮相展示会。

此次活动采取“党建引领+产业帮扶+线上推广+网络直播+线下展销”相结合的方式,展示近年来全市驻村帮扶成果,推广销售全市扶贫领域农特产品。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长徐新楚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致辞,副市长邱虹主持,副县长杨前进参加。

王武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驻村帮扶成果展示,既是贫困户农产品的集中展示,也是脱贫励志典型的集中展示。组织消费扶贫,坚持以消费扶贫推动产业脱贫,强化供给侧与需求侧双向发力,深化‘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和‘万企帮万村’等社会扶贫行动,加快设立‘三专一平台’,通过订单、网红带货、APP促销等方式,采购贫困户的农产品,可以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

随后王武、邱虹来到我县展区,与展销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品牌、生产规模等相关情况,鼓励产品加工企业、合作社继续抓好消费扶贫、社会扶贫等重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