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发改委来我县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15:49 浏览次数:1

145.png

会议现场

1451.png

吴光文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钟斯洋)10月19日,市发改委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来我县征求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指出,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结合县域实际,找准我县与国家和省、市发展的契合点和着力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编制好岳阳县“十四五”规划,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城区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