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调研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9 浏览次数:1

马娜察看项目建设情况.JPG

马娜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重点项目座谈会现场 2.JPG

座谈会现场

重点项目马娜讲话.JPG

马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记者 熊佳 李雨桑)10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到我县调研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是我县近年来在产业链招商上取得的重大成果之一,总投资达35亿元,已纳入2020年湖南省“五个100”重大产业建设项目。目前,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岳盛二期基地正在抓紧建设中,二期厂房建设面积近7万平方米,规划新建厂房、仓库、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启动内部路网及管网建设,建成后可年产石晶地板1500万平方米,可安置就业人员近千人。

调研时,马娜强调,要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升级改造,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扩能升级,加快完善产业链配套,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积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科学规范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合力推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