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迎检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6:42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1) (5).JPG

会议现场

杨前进.JPG

杨前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记者 陈晨 通讯员 刘闯)10月20日,我县召开做好中央农办督查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准备工作会,部署我县各项迎检工作。副县长杨前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督查组对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工作的通知,并按照省市迎检要求,明确了各单位准备工作的各项职责及任务;通报了我县改厕督查情况,并就2019年改厕整改及2020年改厕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年度实绩考核工作等事项作了安排。

杨前进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及有关部门要对标各项督查内容,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工作不漏项、不缺位;要按照迎检清单,突出重点短板问题,加快整改落实;要精心安排、精心准备、积极备检;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共同担当,确保在此次督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全县广大农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