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来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6 浏览次数:1

DSC_761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7623_副本.jpg

马娜作专题宣讲报告

DSC_7628_副本.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记者 熊佳 袁颖)10月2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在县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宣讲团岳阳市委分团成员马娜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杨革新、易新岳、王卫兵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马娜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从“一带一部”的区域定位到“三个着力”的科学指导,从“精准扶贫”的方略擎画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寄望,从传承红色基因的深情嘱托到从严治党的严格要求,从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深情牵挂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念兹在兹,作了全面权威、深刻生动的解读,让大家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认真听取报告后,田文静表示,宣讲报告通篇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宏观广度,还有实践深度,对我们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帮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田文静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今天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热潮,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广泛发动宣传好,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参加讲党课活动,发挥引领作用,广泛发动宣传,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全县的各个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学懂,更要做实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与加快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与谋划“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把全部心思、全部精力都集中到工作上,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各单位的工作思路,转化为推动岳阳县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果。

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令人振奋,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今后的行动当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