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5 浏览次数:1

余泽世 (2).jpg

反馈会现场

吴光文 (2).jpg

反馈会现场

张艳生.JPG

反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通讯员 罗文淑)10月26日、27日,十二届岳阳县委第八轮巡察进入反馈整改阶段,县委巡察组分别在14个被巡察单位召开反馈会议,县领导余泽世、吴光文、张艳生、付学文、胡秉阳、袁文琪出席。会上,各巡察组就第八轮巡察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签收《反馈意见签收单》,并做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察办负责人传达学习了9月30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并对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相关联系或分管被巡察单位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领导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向被巡察单位提出整改要求时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党纪党规和相关制度,对照“三个聚焦”,纠正问题偏差,推动问题整改到边到底到位,全面提升单位各项工作水平。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梳理问题、研究措施、制定方案,并采取得力措施高质量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