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级初评验收组来我县评估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5 浏览次数:1

汇报会2.JPG

会议现场

检查验收组在新墙市场监管所查看.JPG

验收组深入乡镇察看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记者 吴俊宽 通讯员 龙雨霜)10月26日,市级初评验收组来我县评估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周里参加。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县以落实“四个最严”“四有两责”要求为主线,紧扣创建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形成了上下联动,全县统一、群防群治、共建共享的食品安全监管格局,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连续五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听取汇报后,市级初评验收组认为我县创建工作有站位、有担当、有作为、有亮点。同时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措施、对照任务抓创建,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验收顺利通过。

会后,验收组一行还深入乡镇和机关察看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