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深入镇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17:10 浏览次数:1

肖湘晖在京广村调研.jpg

肖湘晖查阅长湖乡京广村相关台账资料

肖湘晖与邓谷红薯专业合作负责人交谈.jpg

肖湘晖走进邓谷红薯专业合作社察看生产情况

肖湘晖走访贫困户陈贵宾.jpg

肖湘晖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记者 陈晨 胥诗)11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深入长湖乡、月田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长湖乡京广村、洪桥村,肖湘晖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肖湘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好“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排查风险点,落实好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教育扶贫等政策;要按照各村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帮助贫困户增收。

在月田镇邓谷红薯专业合作社,肖湘晖走进车间察看,详细了解产品类型、产品销路、帮助贫困户增收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因地制宜发展绿色种植,打造品牌效益,带动周边更多村民和贫困户增收致富。

肖湘晖一行还走访了贫困户谢平粮和陈贵宾,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及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