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李挚到张谷英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14:58 浏览次数:1

李挚听取大明山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JPG

李挚到张谷英镇大明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挚和贫困户刘来民亲切交谈.JPG

李挚与贫困户刘来民亲切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6日讯(记者 付琴)1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到张谷英镇大明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参加。

在贫困户刘来民家,李挚与他面对面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自开展帮扶以来,刘来民家发生了显著变化,从破泥土房搬进了两层楼的新房,家庭收入也越来越多。李挚鼓励他,要继续努力走向小康路,让生活越过越红火。

督查时,李挚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随着贫困人口的脱贫,要把防止致贫返贫放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建立健全防贫常态长效机制,防止发生致贫返贫现象,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当天,李挚一行还察看了大明山村光伏发电项目,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刘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