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调研张谷英景区旅游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4:42 浏览次数:1

WI%@3R[C5U)9191]TE9J{2B.jpg

肖湘晖查看景区消防监控系统

19[EGHHR{7I79XH}4YKBWOI.jpg

肖湘晖察看景区基础设施

M8F$@O5G0CIGB}$5U}8EQO1.jpg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 (1) (2).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记者 陈晨 付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日前到张谷英景区调研旅游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参加。

进入景区后,肖湘晖一行在古村间行走,从消防安全办公室至畔溪走廊,再到上新屋横堂屋修缮现场。一路上,肖湘晖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并对景区打造、产业融合、消防安全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随后,肖湘晖还前往张谷英派出所和四维民俗集中建房点调研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肖湘晖强调,张谷英景区要立足“大旅游”格局,推进文旅资源整合和互动;要找准景区定位,培育文旅新生业态,让古建筑“活”起来,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张谷英镇要围绕特色文旅小镇创建,正确处理好集镇和景区、产品和产业的关系,做好发展规划、土地收储、集镇提质等工作,服务景区建设,精心打造特色文旅小镇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