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到步仙镇督导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6:45 浏览次数:1

)PC@0_%$HR1[JBH0PF7LI}4.jpg

检查森林防火阻隔带

FK7B}}(GAZ%AYNIR9%}KHKI.jpg

检查马路市场

XECEU)37$TUCCC8$OO_IPIK.jpg

检查蓄水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0日讯(记者 任宇奇)11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到步仙镇督导森林防火阻隔带建设等工作。

步仙镇北斗岭村泉冲片高冲山头是我县与平江县交界地带,一旦起火,火势极易扩散。为此,吴光文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我县防火阻隔带建设实施方案,加强森林防火阻隔带的建设工作,并要加强重点区域及重点地段的监管力度,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在重点地段、重点区域修建蓄水池,以降低安全隐患。同时要进一步推动各项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提升预警处置能力,坚决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和因灾造成的人员伤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创造稳定安全环境。

随后,吴光文一行还来到步仙镇农贸市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叮嘱项目建设负责人在确保安全施工的条件下,让农贸市场按照时间节点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