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检察院17名员额检察官接受履职评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16:42 浏览次数:1

(S9$A07G@67TM_{Q_8]U@OE.jpg

会议现场

[KH%YKLFXR2[T]FMHS[XWZJ.jpg

员额检察官作履职情况汇报

4IFON[N[(4N6%CA6_$HYEPH.jpg

张艳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记者 付琴)11月24日,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生出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沁主持。

会上,17名员额检察官报告了履职情况;履职评议案件评查组与履职情况调查组分别发表综合评议意见。随后,会议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了审议,测评结果为钟雄辉、陈兴满、刘帅、曹飞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他13名被评为称职等次。

张艳生指出,此次评议准备充分,动员和宣传比较到位,调查深入细致,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检察官评议工作;要以点带面抓好整改,努力提高检察院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对检察官履职评议重要性的认识,着力在健全制度和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检察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