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08:43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2) (1).JPG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 (1).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陈晨 付琴)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任务分解,研究审议了《岳阳县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和生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研究了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等工作。

会议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目标任务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分解任务加快推进、落实落细。

会议研究审议了《岳阳县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和生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量身打造保障政策;要加强政策引导,注重工作实效,常抓不懈做好长江十年禁渔各项工作,让广大退捕渔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枫树山路项目古树移植过程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研究了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A类屠宰场建设工作、森林防灭火工作、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工程建设项目有关工作和公田镇饶港村长石矿、长湖乡新乔高岭土矿设置工作,研究审议了加强村级财务管理有关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