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举行“山河无恙 岳商远航”新春团拜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2 浏览次数:1

动员会_副本.jpg

会员大会现场

肖湘晖讲话3_副本.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熊佳)1月9日,以“山河无恙 岳商远航”为主题的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新春团拜会在长沙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县领导吴光文、苏红琳、彭碧芳、余望新与商会领导及会员单位等乡友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近年来,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家国情怀。

肖湘晖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巴陵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无不浸润着乡友的心血和智慧,无不镌刻着乡友的梦想与足迹。他强调,“十四五”期间,岳阳县将依托和凭借近市区临长江的区位优势、空铁公水齐全的交通优势、新墙河洞庭湖的生态优势,全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融入岳阳大城市建设,努力建设经济走势强劲、城乡一体发展、社会治理模范、生态环境美好的岳阳县。希望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的会员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感受家乡的变化,一如既往地饮水思源、关心家乡建设,带动广大乡友谱写岳商新辉煌,与家乡人民一起开创幸福美好的明天,共同推动岳阳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