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考察观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14:49 浏览次数:1

IMG_3703_副本.jpg

与会人员考察观摩云隆新材项目

IMG_3731_副本.jpg

与会人员考察观摩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

IMG_3718_副本.jpg

王一鸥和与会人员交流

云隆新材航拍_副本.jpg

云隆新材航拍

工业园航拍_副本.jpg

工业园航拍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 钟斯洋 吴俊宽 熊佳)1月13日,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带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考察观摩,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易新岳、张奕、余望新参加。

与会人员来到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先后到云隆新材项目、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现场察看,并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我县产业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

云隆新材是我县首批引进落户高新区六期的重点工业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规划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设计年产新型墙体材料100万立方米。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全面启动,该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可年创税收2000万元,安排劳动就业200人以上。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系省“五个一百”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总用地1000亩,其中项目一期15条生产线已于2019年建成投产。目前二期厂房钢结构主体工程施工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2020年,我县园区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及电子信息等新兴优势产业链招商,成功引进了25个链上产业项目,合同引资80.68亿元,新开工项目27个,续建项目13个,竣工投产项目20个,预计新增产值60亿元以上,创税5000万元以上,超额完成了省“五个一百”和市“5+24”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王一鸥对我县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和优化营商环境,强力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把园区作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主战场,打造要素集聚、特色鲜明、活力迸发的产业高地;希望园区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做优做强企业品牌。他要求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学先进、补短板、促发展,为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积累经验、激发动力、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