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省级现场评审验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9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2333.JPG

会议现场

陈晓军讲话.JPG

陈晓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付琴)1月20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省级现场评审验收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军出席,副县长彭碧芳主持。

会议解读了省食安办关于印发《第二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现场评审工作方案》《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评价验收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陈晓军指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既是政治工作,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落实党政领导、地方属地、部门监管、企业主体、社会共治等责任,对标对表抓整改;要加强统筹协调,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优化服务,全力配合迎接此次省级现场评审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