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代表团讨论市“两会”工作报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6 浏览次数:1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2日讯(通讯员 付望琪)1月21日,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后,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岳阳县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邱虹出席,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参加讨论。讨论现场,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全面客观地反映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责,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客观实在,列举的代表性案例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法治精神。讨论中,代表们紧紧围绕三个报告内容,结合自身所见所闻,踊跃发言,谈感想、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