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融入“三区一中心”建设 争当“排头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7 浏览次数:1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2日讯(通讯员 岳阳新闻网)《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打造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聚集区,突出抓好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和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先进制造业向岳阳集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表示,作为岳阳中心城区的后花园和产业承接地,我县将依托近市区临长江的区位优势、空铁公水齐全的交通优势、新墙河洞庭湖的生态优势,全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融入“三区一中心”发展,成为岳阳市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排头兵”。他还表示,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我县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生物医药、建筑材料、智能制造三大产业链发展,全力推动高新园区和产业项目建设;加强城乡统筹,推进乡村发展,推进“北融、西扩、南拓、东连”,打造江豚遨游、白鹭竞飞的美丽生态画卷;努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