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6:42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组织部).JPG

会议现场

姜其胜讲话 (1).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记者 付琴)2月1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总结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感想、感悟,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村支两委换届、老干工作等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思路和举措。

姜其胜指出,2021年既是换届之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新的一年,组织部全体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讲政治、讲规矩、讲正气、讲服务;要不断提升能力,辨明自身定位,学习业务理论知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好自己的主责主业,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做岗位上的专家和能手;要强调纪律要求,以身作则,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