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杨林街镇: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15:32 浏览次数:1

QQ图片20210222090609.jpg

会议现场

]A_FG1{2)1AWBGQI$VXG(IH.jpg

易新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记者 熊佳)2月20日,杨林街镇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杨林街镇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2021年,杨林街镇将以精细管理为核心,以乡村振兴开局为抓手,以全面争先创优为目标,打造富硒杨林、产业强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归位收心,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不忘初心、负重前行、坚定信心、争先创优、压实责任、创新方法,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要立足全年,大干当前,紧锣密鼓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大庆献礼。

易新岳对过去一年杨林街镇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他强调,要把握新机遇、瞄准新目标、培植新亮点、开创新局面;要立足杨林实际,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全力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上再发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培植特色农业品牌,做大做强做优农业产品,打造现代农业优势乡镇,实现由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