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项目开工 预计10月1日前通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18:14 浏览次数:1

Z~`EKF`Y64VTF]{2)T`NFN9.jpg

开工典礼现场

(HPAXK$_ZT({1I`52H]P4W9.jpg

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工程鸟瞰图

9V(KC}`8JL9[W_KC44%9266.jpg

田文静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WFA))6RQ7JBH91~T`DS~LXO.jpg

肖湘晖致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记者 吴俊宽 付琴)2月21日,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项目开工。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致辞,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易新岳、胡秉阳参加。

据了解,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工程位于富荣西路西端,东起荣湖大酒店,西至荣湾湖村,工程总投资6300万元。

一桥飞架东西,促进城乡融合。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荣湾湖片区建设,推动城市扩容提质,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县城。虎形山桥不仅是连接南北向道路G240、G240绕城线及麻黄线道路的关键工程,也是实现县城提质和“北融西扩南拓东连”战略的重要节点。

开工仪式上,田文静宣布项目正式开工。肖湘晖在致辞中希望建设单位严格履行合同,高标准施工,高标准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如质竣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把虎形山桥打造成为我县的发展之桥、惠民之桥、希望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