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6:48 浏览次数:1

B%6JL)LODC`9IW2`ARG2X_2.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县人大办)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汤小娥,党组副书记刘小良,副主任胡海平、易治国、许吉程、陈晓军、吴承棉出席。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及县乡村负责干部会议精神,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新的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要从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搞好换届选举、强化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纪律建设,不断改进作风;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