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18:49 浏览次数:1

F00XD3N$)O_4C$]OWUN$Z51.jpg

会议现场

NA23Q1BCD({`A~IP}H76Z@T.jpg

付学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记者 胥诗)3月1日,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并讲话。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县公安局始终围绕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严打整治强力推进,基础建设迈上台阶,政治建警取得实效,重大政治节点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会议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政治建警为统领,紧扣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的目标要求,牢守“五个不发生”的工作底线,抓好维稳安保、护航发展、教育整顿三件大事,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市前列,全力服务于平安岳阳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