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率队赴深采访乡友并招商推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14:35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10421162713.jpg

采访现场

NXS@~RW_`GQ5F4~T$_A[XS7.jpg

采访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士嘉)4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率县贸促会、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专题专栏摄制组到深圳采访乡友并进行招商推介。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前沿地。多年来,一大批勤劳智慧的岳阳县人在这里打拼,成就了自己的梦想,谱写岀了一曲曲激情创业的凯歌。县融媒体中心拟开辟专题专栏,通过人物专访、创业感言、为家乡建言等方式,记录在深乡友的创业历程,推介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切实营造“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县人民干事创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而不懈努力。据悉,此次专题报道内容将于5月底在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新湖南、华声在线和县融媒体中心各媒体平台同步推出,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