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14:59 浏览次数:1

ANEW3U6@IJ%DRBU7]Q6LUT4.jpg

会议现场

7%GZK6$VK55(Q@~_I7$Y_)J.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记者 吴俊宽 周星亮)4月2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朱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里和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

朱忠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牢牢抓住关键时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切实加强安全防范,集中解决好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坚决防范化解学生安全风险隐患,千方百计确保学生安全。要建立健全党委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家校联防的责任体系,健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督促检查机制、考评问责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把学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着力改善学校安防条件,全面推进校园安防“四个100%”建设,不断夯实安防工作基础。

电视电话会一结束,周里就我县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务必做好学生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疏导、校园斗殴预防等工作,确保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