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8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48).JPG

结业式现场

IC4IQ4VN{P8Q0FYH(J7NIVJ.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30日讯(记者 付琴)4月30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县领导姜其胜、苏红琳等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上大家认真总结培训成果、交流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学习感悟、谈工作打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在结业式上讲话时指出,此次培训组织策划“精”、培训方式“新”、授课内容“全”、学习形式“活”。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姜其胜要求大家,要坚定政治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真学真信、深问深思、笃用笃行;要坚持全面从严,毫不动摇改作风,发挥示范效应,敢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要把握发展大势,立足实践提质效,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年轻干部培养,推动人才工作再上台阶,为打造经济走势强劲、城乡一体发展、社会治理模范、生态环境美好的岳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