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5 浏览次数:1

UE38WO@%D[)Q[1GTO6J06Y7.jpg

活动现场

L`$5O7JT1QPX}YBBX6UD(YP.jpg

易新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30日讯(记者 付琴)4月30日,县委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姜中葵进行讲课。

姜中葵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砥砺奋进智慧力量》为主题开展宣讲。宣讲思路开阔、逻辑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更全面地了解湖南、岳阳百年来进行的艰苦奋斗、谱写的精彩篇章。

易新岳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理想信念之力,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汲取矢志奋斗之力,久久为功干事创业;汲取为民服务之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汲取自我革命之力,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推动全办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