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微宣讲 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23:06 浏览次数:1

QQ图片20210430225953.jpg

陈念军为村民们上党史学习教育课

QQ图片20210430225946.jpg

陈念军老师授课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30日讯(记者 吴俊宽)4月3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荣家湾镇开展微宣讲,与干部群众、党员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互动式宣讲交流。

在荣家湾镇欣荣村、岳武村的文化广场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陈念军老师为村民们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壮大为主线,通过抗日战争爆发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等,深入浅出地向村民们阐述了党史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难历程。

在荣家湾镇政府内,陈念军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自动自觉”等四个方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要求,深入解析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此次宣讲交流让荣家湾镇的干部群众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为荣家湾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