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15:45 浏览次数:1

吴光文现场督导客运超载情况.JPG

吴光文现场督导客运超载情况

筻口镇了解交通疏导情况.JPG

吴光文在筻口镇了解交通疏导情况

在张谷英听取五一期间安全汇报.JPG

吴光文在张谷英景区听取“五一”期间安全汇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钟斯洋)5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率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乡镇和景区,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吴光文一行先后来到许广高速岳阳南收费站、筻口镇中心学校、公田镇胡西坪交通劝导点和公田镇政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的方式,对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张谷英景区,吴光文详细了解游客分流疏导、交通畅通保障、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并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交流,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健全完善旅游安全预案,做好疫情防控、景区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以再细致、再严谨、再全面的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规划好景区停车、交通疏导、吃住安全等方面工作,稳定旅游市场秩序,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全面提升我县旅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