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胡秉阳调度“多测合一”改革工作

来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4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调度会

为掌握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多测合一”改革,5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了“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调度会。主管副县长胡秉阳召集县优化办、县工改办、县政务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以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当前实际操作情况,与会人员从实施测绘、成果提交、收费标准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优化办对“多测合一”的工作内容与技术要求进行了分析、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在目前我县“多测合一”改革工作的攻坚期和深水区这一特定时期,与会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破部门分割,避免重复测绘,减轻企业负担;技术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支撑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业务全流程办理,达到“一窗受理、一体服务;统一标准、统一派单;优质服务、成果共享;公平竞争、一票收费”的目标。

此次“多测合一”工作调度会,为后续我县更好的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县工改办  姚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