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争创全省移民领域乡村振兴示范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1:24 浏览次数:1

K1%TZ`(906M{K%BSN%QWE~6.jpg

会议现场

CXKU6LX@XB@2Y_@ZV}8ZZVF.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通讯员 方梁)6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带队赴省移民事务中心对接汇报工作,副县长杨前进参加。

肖湘晖对省移民事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县在移民后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支持中洲乡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的工作具体举措。肖湘晖表示,县委县政府支持中洲乡创建,将从抓“蒌下黄精”等特色产业转型入手,做好铬超标治理;从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和人居环境入手,提升镇、村品味;从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入手,推动移民增产增收;不断提升移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把中洲乡建成美丽乡村、富裕乡村、文明乡村,将我县纳入全省移民领域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范畴。

省移民事务中心主任袁侃夫指出,岳阳县是移民大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移民工作,在避险解困、特色产业、整村推进和移民维稳等工作上有亮点、有特色,在全省移民领域2020年绩效评价中名列前茅,值得肯定。袁侃夫表示,省移民事务中心将全力支持中洲乡创建全省移民领域乡村振兴示范区,希望岳阳县在移民领域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为全省移民事业发展提供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