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张伟督导我县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5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53).jpg

会议现场

D3APAT4_`K]24A5Q73}_B@L.jpg

张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9日,岳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伟到我县督导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参加。

在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岳阳军分区相关负责人就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现场作了解答。

据悉,今年是第一次两季征兵,同时针对毕业大学生的应征比例从38%提高到55%,为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县人武部积极行动,并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宣传征兵政策和国防知识,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等应征青年入伍。

听取我县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伟充分肯定了我县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省军区有关征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坚持高位推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宣传发动和组织到位,按照省、市、县征兵工作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