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0 浏览次数:1

06Y{S4SP%8{WZSVMVS4J{79.jpg

会议现场

FT%F@JNRKPQJY0)]T{3$@5I.jpg

姜其胜讲话

@2LCB[A)]VE)T4IKRXF}M%Q.jpg

王卫兵主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付琴)6月10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主持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改”活动,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当前重要工作,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不少为民服务的典型事例,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姜其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问题解决,推动民生实施项目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督查和宣传引导,持续强化跟踪问效;要注重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解读了《中共岳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30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分解》;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长湖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