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宝林来我县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4 浏览次数:1

{HQOCSLCXG[}{(JVFA~6(VJ.jpg

黄宝林在新开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察看

城南社区查看工作台账.JPG

黄宝林在城南社区查看工作台账

~O0~2}~_MD(49{38`~U}6JM.jpg

座谈会现场

G(B~8M{NL0F((2$V0Q[(JWS.jpg

黄宝林讲话

5G)GFKQ8(7I56TE6H`])J_E.jpg

余泽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6月1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宝林率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余泽世和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宝林一行先后到新开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荣家湾镇城南社区和城北派出所实地察看,全面了解我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县紧紧聚焦建党100周年大庆主题,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全县禁毒斗争形式持续好转,毒品问题发展蔓延趋势得到根本遏制。

督导组对我县禁毒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县禁毒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思路清晰,禁毒效果明显,经验值得推广借鉴。就下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三清一收”,切实加强吸毒人员管控;要紧盯重点行业和场所,强化禁毒工作行业治理;要压实工作责任,严防涉毒风险;要抓实专项工作,统筹推进禁毒重大专项行动;要紧紧围绕六个“不发生”目标,切实防范涉毒风险隐患,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

后段我县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及督导组的具体要求,正视问题,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全县禁毒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