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6:00 浏览次数:1

$_OQ@~C_HK_97VF]R0[E8MR.jpg

我县分会场

L[67)M08K7NU2VB~R$$~HL5.jpg

我县分会场

D}DAJF}WGVZ8J6I8NWSPA2Y.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 吴俊宽 郝莉莎)6月10日下午,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岳阳军分区机关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挚,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周隽,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伟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及各单位、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突出重点难点,强化征兵工作的整体合力,树立目标导向,重点做好宣传发动,逐级分解任务,把征集大学毕业生作为秋季征兵重点;要压实责任义务,强化征兵工作的检查监督,加大各级领导机关和纪委监察部门监督执纪力度。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好国家、省、市出台的激励政策,探索更多优惠办法,为征兵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新兵质量整体提升、确保征集任务圆满完成。

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吴光文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兵员征集的质量;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我县夏秋季征兵任务,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