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2 浏览次数:1

T$F4CLF%HJK6JWCA3JTE7SK.jpg

会议现场

{_[TUBL{12UA6L5I54J6)VI.jpg

会议现场

90N)6$8JJ9PHP$CIH`0_XC7.jpg

付学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11日,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出席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县农业银行、县移动公司、黄沙街镇派出所、新开镇人民政府、县工信局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付学文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最新指示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展蔓延势头;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打击治理能力水平,确保打击治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