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肖湘晖强调:农业农村工作要把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推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5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000001 (3).JPG

会议现场

1DW6F0G`YBSCYNF`T767VAM.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6月10日,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胡秉阳、杨前进参加。

今年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农业发展稳中向好,农村面貌明显改观。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督战。

肖湘晖强调,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关键是抓落实,要把乡村振兴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推手。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注重工作实效,攻坚克难、发动群众;要保持争先创优的势头,调动各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不断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发展。

会上,肖湘晖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群众出行安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环境卫生整治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要求各县直部门、乡镇(办事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持续加快乡村振兴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