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组织部到新开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6:44 浏览次数:1

JDM1ODDCADP6%KPLO_R3ZBC.jpg

会议现场

%D3$MR6S`B~{LS_2X6~[XU4.jpg

姜其胜讲党课

DAEDEXX}VK[2%34RBDR_V}1.jpg

参观昱华玻璃工业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 胥诗)6月11日,县委组织部到新开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参加并讲党课。

讲课时,姜其胜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不但书写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而且铸就了可歌可泣、光照千秋的伟大精神。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让党员们在重温党的历史中,进一步坚定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党员们还一同参观了昱华玻璃工业园、生态植物园,并慰问了困难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