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周里督导文娱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1 11:07 浏览次数:1

e0484f00f60969735982c98da752bde.png

周里查看荣湖大酒店登记台账

a348a4bab3d3cd8c2202faaaf77a0cd.png

周里查看起点ktv登记台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日讯(记者 吴俊宽)7月31日晚,副县长周里带队督导城区文娱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周里一行先后来到起点ktv、荣湖大酒店、金莎ktv、富雅酒店、宝鑫药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登记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场所近期人员流动、卫生消毒、三码联查等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周里要求,文娱行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对“三码联查”加大力度,完善登记台账;要督促进出人员戴口罩,测体温,且每天及时更新高中风险地区动态情况,如遇黄、红码人员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督查指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