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1 17:25 浏览次数:1

吴光文 (3) (1).jpg

会议现场

吴光文 (7).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8月1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严起来、紧起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副县长周里、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参加。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全国和县域周边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和建议。

吴光文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保持高度戒备,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要强化措施,压实各方责任,抓早抓小,科学应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要落实好各项预案,做好打硬仗、打大仗、打艰苦仗的准备,确保随时能应对突发疫情。

调度会结束后,吴光文深入高新产业园区贝特新能源和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园区要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进一步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万无一失。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