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6:47 浏览次数:1

RT(LAVBXPG{[B5L)~5)9J}1.jpg

会议现场

2}YU~4`]Z4V0}2A@0KOSPOY.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8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第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研究了县政府领导主要工作分工。吴光文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实现跨越赶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各位副县长要立足分管工作实际,继续提振精神状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谈到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吴光文提出了“五狠抓”要求,即狠抓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争资争项、项目进度;狠抓各项经济指标,为“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基础;狠抓乡村振兴,结合我县实际,做好乡村产业振兴、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狠抓底线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工作;狠抓当前具体工作,将疫情防控、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五好”园区建设、省市民生实事办理、人居环境整治、厕改等工作落到实处。

就我县2021年度计划开采防汛砂石备料工作,吴光文强调,要依法依规,进一步完善开采方案、细节,明确数量、开采点、时间节点;要加强宣传,接受社会、群众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同时要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水库、湖泊等重要设施防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