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针对市委督查组反馈的问题 我县对症下药部署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7:49 浏览次数:1

%AL@1M`OZU~PZ%~X{E~5W6N.jpg

会议现场

[93F6L`PSDQ`84E9YV0F}CC.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记者 胥诗)8月2日,针对市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我县召开整改部署会。副县长周里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委疫情防控督查组督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周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对照市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抓落实,确保整改清零;要进一步自查自纠、完善措施,确保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目前的防疫工作。

周里要求,与会人员加强重点地区返县人员管理,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核酸检测记录,按要求逐一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强化科学防疫宣传,引导人民群众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凝聚全社会战疫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