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姚书茂到县畜禽良种繁殖场开展“双联”帮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6 浏览次数:1

VX53JJA~OJ3WS3_BYEL(R`I.jpg

实地察看县畜禽良种繁殖场

Y{@7U{]US_9H{X3F4%D@88H.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记者 吴俊宽 通讯员 李华)9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姚书茂到县畜禽良种繁殖场开展“双联”帮扶工作。

姚书茂一行实地察看了县畜禽良种繁殖场,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繁殖场经营运行现状。据了解,县畜禽良种繁殖场成立于1986年,占地面积151.2亩,为我省一级种猪繁殖场。它主要负责宣传贯彻落实种畜禽管理的法律法规,保护畜禽品种资源,建立良种繁育体系和畜禽良繁基地,引进、培育、繁殖畜禽新品种和新技术的推广等工作。

座谈会上,姚书茂与县畜禽良种繁殖场、帮扶单位负责人就繁殖场发展现状、困境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繁殖场负责人要坚定信心,保持进取心态,充分用好政策,努力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姚书茂同时嘱咐帮扶单位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全面落实“双联”帮扶措施,加强工作日常沟通,及时了解繁殖场的情况,帮助其解决困难和问题,让繁殖场尽快走出困局。

随后,姚书茂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繁殖场部分特殊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