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市老科协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8:33 浏览次数:1

A@H2PQM7ZZ4@JJ@8OP{WI5H.jpg

会议现场

副市长李美云.jpg

李美云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16日,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李美云出席并讲话,市老领导罗传根、赵协成、包忠清、李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建军,以及全市各县市区老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汨罗市、岳阳楼区和我县等县市区老科协的工作经验介绍后,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发挥余热,在助力产业发展、“守护好一江碧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李美云在讲话中指出,老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离退休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重要作用的平台,他希望各地老科协要继续发扬自身的优势特长,彰显老骥伏枥的担当作为。同时他希望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智力和经验优势,在决策咨询中贡献才智,在科普宣传中大显身手,在科技创新中把脉铺路,在提携青年人才中积极作为;瞄准我市科技创新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促进创新驱动、加快产业升级、推动科技为民等方面持续发光发热,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