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退役士兵载誉返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7 浏览次数:1

L3F`MK[K@XD002P`LIB_2]1.jpg

欢迎仪式现场

}H)H[1PTXZT`5F[%(X}~_RS.jpg

马长林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17日,我县举行2021年欢迎仪式,欢迎退役士兵圆满完成使命、载誉返乡。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出席并讲话。

“今天的我脱下戎装,面对前路未知的人生旅途,我将永远保持军人作风,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欢迎仪式上,退役士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退役士兵进行集体宣誓。

仪式上,马长林希望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勇于开拓进取,尽快适应社会,把这次退役转业当成是人生一次新的转机,大力弘扬“革命军人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军人本色,积极带头参与家乡建设,当好创业致富的拓荒者、维护稳定的担当者、回报社会的感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