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姚书茂调研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7:20 浏览次数:1

TPT~57)0@LMMA3_A`T4PV7S.jpg

会议现场

%6YH%[XHYL[)U9U}U1MOWCJ.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记者 熊佳)9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姚书茂一行到县发改局就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在听取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姚书茂对该局在廉政建设、专项整治、争资争项、项目管理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执行建设项目实施程序,保证每个项目都经得起历史检验;要严守法纪底线,建立制度防线,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要聚焦短板,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做法,力促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