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我心向党 经典诵读”主题诵读决赛在集英学校举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7:28 浏览次数:1

K85D9R$X8M57}O0`2%BG3$4.jpg

决赛现场

L]~6[R${_H6%X{40_E8Y[67.jpg

教育系统中洲乡中心小学诵读《脊梁》

XKU)1[3L__I_CY{9OM1~T50.jpg

何喜为一等奖颁奖

)HM0B03W1L2W3J$TXUZB[LN.jpg

冯建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9月17日,由县委党史学教办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承办的“我心向党 经典诵读”主题诵读比赛决赛在集英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建军出席。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诵读一首首红色赞歌:县委办系统唐荔带来的《与妻书》宛转悠扬、饱含深情;中洲乡中心小学与县八中分别带来的6人团体诵读《脊梁》《不朽》真挚感人,令人难以忘怀......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县八中诵读的《不朽》荣获一等奖,宣传系统的《妈妈,稻子熟了》、中洲乡中心小学的《脊梁》荣获二等奖。

冯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县举办“我心向党、经典诵读”比赛,旨在通过讲解中华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助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希望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锤炼品德、勇于创新、真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