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2021年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1 浏览次数:1

洽谈会现场

彭碧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胥诗)9月23日,我县2021年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副县长彭碧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政银企对接洽谈会是帮扶企业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搭建一个政银企之间加强信息互通,解决信息不对等问题的交流平台,实现经济金融互促共赢。

彭碧芳在讲话中要求,金融机构要做企业的“贴心人”,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企业要做金融机构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划桨人”,自身练好内功,增强金融机构放贷信心,实现“银助企旺、企旺银兴”的双赢;相关部门要做银企对接的“联姻人”,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积极推动银企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原则,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